Thursday, July 26, 2012

理智 完美 积极






最近看到这张图

正常来说我是笑笑略过的

但我第一眼瞥到了一个“理智”

这点准

很多时候 连我都觉得我自己理智得吓人 像个机器人一样

继续看 “完美”

这点不得了 准得很

完美 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同

在我想来 有能力完成所有自己想做的事 就是完美了 加油

再找 “积极”

这点我就笑了

这不是什么好事 但是事实 我很懒

虽然想法上积极 却经常由于懒惰而抱着一个“顺其自然”的态度

能改最好 顺其自然






5 comments:

  1. 自恋~呸!

    乐观~~hmmm不知道= =
    友爱~~errrr你们说说看?= =
    风情~~是词吧= =

    ReplyDelete
  2. 才发现原来图上说得是人生观
    那的确是蛮准的 xD

    ReplyDelete
  3. 我鬼懂你干嘛要把它算进去 =.=

    ReplyDelete
  4. 我被右上角吸引去了 哈我可不想承認我看見什麼=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