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32°F = 0°C

天空一整天都阴阴的
室内开着heater的空气又很郁闷
就连YouTube随便放首歌都是emo emo的
再加上这份无限长篇的analysis要写
对象公司还是一个连续赤字了几年的快倒闭公司
搞得我整个人都很烦躁

……
……………………………
…………………
……………………
………………
…………
………

刚下楼买了一杯eggnog latte
(看来 接下来这三个月每天固定$4.82的花费跑不了 百多块就这样飞走了)
喝完马上想睡觉
咖啡因现在对我只有反作用

最近上网看到几件衣很想买
不懂为什么来了美国后我变成购物狂了
虽然我都会等折扣清仓时买
但那也是RM几百几百地丢啊
最后 我还是用了大毅力把冲动按捺住了

想要延毕到明年五月
但要是找不到工作的话这又是一个纯开销
生活事事不如意啊
对未来惆怅的同时还要被近事烦扰


我就是个没自己收入又爱花父母钱的败家子
我就是个没什么上进心只爱每天睡觉的懒惰虫
我就是个没什么真本事从以前就只踩着幸运走到这里的大笨蛋


Well 我却是个永远有办法在极度悲观里找到一点自信乐观的射手座





乱写一通 希望可以转换心情 然后继续冲刺作业!

1 comment:

  1. 看来是衰到一个极点~~

    人生总有低潮~~
    否极泰来= =b

    想想看你比很多人好命很多
    例如我TT

    ReplyDelete